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傅嘉莉:傅嘉莉浸溫泉 晒極度「胸器」 __,傅嘉莉,

係索嘅!藝人傅嘉莉(Kelly)早前夥拍楊潮凱及江嘉敏,到內地拍攝節目《識玩旅行團》,昨晚節目播出,Kelly就在社交網大晒在當地浸溫泉時拍下的泳衣照 ...




係索嘅!


藝人傅嘉莉(Kelly)早前夥拍楊潮凱及江嘉敏,到內地拍攝節目《識玩旅行團》,昨晚節目播出,Kelly就在社交網大晒在當地浸溫泉時拍下的泳衣照宣傳,相中見她以比堅尼谷胸上陣,托出澎湃「胸器」,加上她騷出纖腰,性感程度爆燈。她又透露照片是由同行的楊潮凱操刀,大讚:「有一個識影相嘅好友真好」。


另邊廂,擁有驕人身材的女藝人鄧洢玲(阿旦)亦有上載水着照,見着上白色一件頭泳衣的她坐在池邊,微微傾前盡騷深長事業線,相當有睇頭。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