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解放軍5日內3度操練 全副武裝兼手持步槍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駐港部隊士兵手持長盾、防暴叉等操練。(美聯社圖片)香港反修例風波持續,理工大學至今仍有數十人留守。有美媒記者周一(25日)發布新一輯圖片,顯示在理大附 ...




駐港部隊士兵手持長盾、防暴叉等操練。(美聯社圖片)


香港反修例風波持續,理工大學至今仍有數十人留守。有美媒記者周一(25日)發布新一輯圖片,顯示在理大附近槍會山軍營內,有駐港部隊士兵穿着全副武裝,手持步槍、長盾、防暴叉等操練。


由照片顯示,當時至少有10名穿着全副武裝的士兵,在軍營內由指揮官帶領進行防暴演練,部分人佩戴頭盔,另一區域則有人訓練徒手格鬥。


據了解,本次為5日內第3度拍攝到有駐港部隊士兵在槍會山軍營內操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