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決戰區選●九龍結果不斷更新】公民黨李俊晞先拔頭籌 非建制陣營多區報捷 __,公民黨,

在深水埗「美孚北」選區,公民黨李俊晞先拔頭籌,獲4,153票當選,得票率為61.78%。(資料圖片)
【0040】黃大仙「龍趣」選區,民主動力莊鼎威勝選,擊敗九龍社團聯會李東江。香港研究協會公布「焦點選區票站調查推算結果」,在社民連梁國雄與現任區議員、 ...




【0040】黃大仙「龍趣」選區,民主動力莊鼎威勝選,擊敗九龍社團聯會李東江。 【0040】黃大仙「龍趣」選區,民主動力莊鼎威勝選,擊敗九龍社團聯會李東江。


香港研究協會公布「焦點選區票站調查推算結果」,在社民連梁國雄與現任區議員、民建聯主席李慧琼對壘的「土瓜灣北」選區,梁國雄勝選機會較小。



【2325】「土瓜灣南」選區票站正式開票,約有50名街坊監票。票站主任指另有三票需由懲教署運至票站,所以先開一個票箱,另一票箱須待三票抵達才能開啟。



【2317】「土瓜灣北」選區全日總投票人數為3430人,投票率約為65%;「土瓜灣南」則為3824人,投票率約為67.5%。



觀塘區投票結果

【0057】在「安利」選區,蔡澤鴻以9票之微擊敗民建聯曾榮輝。



【0051】在「柏雅」選區,民主黨陳汶堅以3,825票,擊敗爭取連任的工聯會何啟明。



【2343】「廣德」藍田體育館票站外,公眾等候逾一小時仍未允進入。在場市民見到票站職員郁動票箱,立即鼓躁為何仍不讓監票市民進入;職員稱現場已有選舉代理人,稱如果公眾想入場也可以入場,最終監票市民自行入場,斥票站做法對居民不公。



【2300】廣田邨街坊劉小姐今次首次來票站監票,她無奈指因為之前此區一直是自動當選,立法會選舉時也沒有想過監票,今次來看看開票運作,同時增加自己的見識。她直指監票是源於對現行制度的不信任程度增加,她有朋友今日投票時才知道自己「被投票」,結果無法投票;另外其一直是選民的爸爸今年沒有收到投票通知書,查詢下才發現選民資格無故被取消,兩單怪事均促使她決定要親自監票,形容有些事不是自己親眼見過,也不會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



油尖旺區投票結果

【0111】「旺角北」選區,蕭德健以2,161票,擊敗經民聯黃舒明,順利當選。



【0109】「富柏」選區,公民黨余德寶順利連任。



【0046】「櫻桃」選區,公民黨伍僥敏獲2,011票落選,敗予得票2,283的西九新動力鍾澤暉。



【0039】「佐敦南」選區,民主動力陳梓維勝選,擊敗競逐連任、身兼油尖旺區議會主席的民建聯葉傲冬。



【2324】上屆投票率最低的票站,是油尖旺「尖沙咀中」,該區最終投票率為56.6%,較上屆的30.2%,高出26個百分點。該區有4,788名選民,共有2,711人投票。雖然投票率大躍進,但其投票率仍較全港投票率為低。



深水埗區投票結果

【0056】在「又一村」選區,曾為盧建民上庭辯護的大律師劉偉聰以2,487票,擊敗僅得2,388票的自由黨李梓敬。



【2355】在「美孚北」選區,公民黨李俊晞獲4,153票當選,得票率為61.78%。



【2324】全港區議會選舉投票率突破7成,上屆投票率最高的票站深水埗區「荔枝角中」、即西九四小龍的最終投票率高達81.9%,較上屆的65.3%,高出17個百分點,暫時是已知票站的全港最高。「荔枝角中」共有8,704名選民,7,128人投票,較上屆多2500人投票。



黃大仙區投票結果

【0040】黃大仙「龍趣」選區,民主動力莊鼎威勝選,擊敗九龍社團聯會李東江。



【0021】在黃大仙「龍下」選區官立小學票站,票站遲遲未開放予公眾監票。票站工作人員曾承諾11時15分會開放予公眾進入,惟至11時半仍沒有開放,加上該票站記錄最終時段投票數字的紙上留有修改的筆跡,令排隊街坊擔心票站是否涉閉門黑箱作業。其後票站工作人員一度向群眾表示只有12名街坊可以進內監票,惟最後經協調後,又稱可以讓所有街坊進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