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重提12年前嚴重車禍 圭賢感謝生死關頭獲父親守護夢想 __,圭賢,

圭賢重提12年前車禍,仍令人戚戚然。(截圖)
重提12年前嚴重車禍圭賢感謝生死關頭獲父親守護夢想圭賢重提12年前車禍,仍令人戚戚然。(截圖)韓國男團SuperJunior老么圭賢作客綜藝節目《我家 ...




重提12年前嚴重車禍 圭賢感謝生死關頭獲父親守護夢想

圭賢重提12年前車禍,仍令人戚戚然。(截圖)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老么圭賢作客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昨晚播出,當中圭賢重提12年前的嚴重車禍。

2007年4月19日凌晨,圭賢跟隊長利特、成員神童、銀赫在結束電台節目後一同乘坐保姆車返回宿舍,結果在途中發生嚴重交通事故,導致利特和圭賢受重傷,前者額頭和腰部合共縫了180針,後者傷勢更為嚴重,不但肋骨和大腿骨骨折,更因為肋骨骨折刺到肺部引致氣胸,醫生說要從頸部放入軟管讓肺部膨脹。但這也意味著他的喉嚨、聲帶等都會受到影響,對歌手來說無疑是一個致命的打擊。一直反對圭賢當偶像的父親,竟然拒絕了醫生的建議,理由是兒子的夢想是當歌手,即使手術成功活過來了,但夢想被剝奪的話,沒有信心能夠承擔。於是最後醫院以另一種方法進行手術,既沒有傷害他的頸部令他失去聲音,又成功將他從鬼門關中來回來,住院78天後出院,5個多月後正式復出。

其實從父母的角度來看,無論如何都是孩子能夠活著最重要,但在這種生死關頭圭賢的父親卻選擇守護孩子的夢想,這是非常不容易的決定。圭賢當年從昏迷中醒過來並得悉事件後,也覺得十分感動所以大哭了一場。這麽多年後再回想,還是很佩服父親,覺得父親十分了不起。

截圖
截圖
截圖

截圖



另外,圭賢到來大受幾位媽媽團主持歡迎,Tony An媽媽覺得圭賢的鼻樑很好看,直問圭賢的鼻是整的嗎?圭賢說沒有整,還自爆最出道時住宿舍一段長時間沒見媽媽,媽媽再見他時也問:「兒子,你的鼻整了嗎?」

Tony An媽媽直問圭賢的鼻是整的嗎?(截圖)

Tony An媽媽直問圭賢的鼻是整的嗎?(截圖)
圭賢說鼻沒整。(截圖)

圭賢說鼻沒整。(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