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黎小田化身蝴蝶伏靈堂 家燕姐:我感覺是他 __,家燕姐,薛家燕,黎小田,

家燕姐覺得這蝴蝶是小田化身外,還曾夢見對方。
黎小田化身蝴蝶伏靈堂家燕姐:我感覺是他家燕姐覺得這蝴蝶是小田化身外,還曾夢見對方。薛家燕在紀念黎小田音樂會記者會上,談到小田哥設靈當日有人以「張國榮」 ...




黎小田化身蝴蝶伏靈堂 家燕姐:我感覺是他

家燕姐覺得這蝴蝶是小田化身外,還曾夢見對方。

薛家燕在紀念黎小田音樂會記者會上,談到小田哥設靈當日有人以「張國榮」名義送上花圈,家燕姐相信是張國榮家人代送。她又憶述當日有隻黑白花紋的蝴蝶一直伏在椅背,直至翌日舉殯才離開,而且大家跟牠合照時也沒飛走,甚有靈性!

家燕姐又說:「那隻蝴蝶很似Michael(黎小田英文名),他很喜歡著黑白色衫,而且花紋也似琴鍵般黑白相間,好靚,我感覺到是他。」她又謂曾夢見Michael,二人如昔日一樣唱歌做趣劇,「或者因為我日頭看過相關片段,才夜有所夢,真的很捨不得他,但相信他在天之靈會感覺到,自己的貢獻沒有白費,大家一呼百應懷念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