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多功能老婆】劍雄介入浩田藍飛感情 顏總背後出招破壞?【劇透慎入】 __,多功能老婆,

▲浩田與藍飛的感情再有挑戰!TVB台慶劇《多功能老婆》中,浩田(周柏豪飾)與藍飛(楊千嬅飾)的感情本發展得浪漫甜蜜,但周柏豪卻突然被撞昏迷,醒來後發現 ...




浩田與藍飛的感情再有挑戰!



TVB台慶劇《多功能老婆》中,浩田(周柏豪飾)與藍飛(楊千嬅飾)的感情本發展得浪漫甜蜜,但周柏豪卻突然被撞昏迷,醒來後發現失憶,忘記與楊千嬅間的記憶。

劇中,浩田與藍飛好不容易才開展戀情,但浩田卻在一次意外下昏迷失憶。碰巧藍飛兒子佳佳在此時走失,浩田未有慰問,令藍飛大感奇怪。

浩田意外失憶昏迷。(《多功能老婆》截圖)

當浩田回覆時,卻是由浩田爸爸安排管家魯振順代替兒子輸入訊息,指浩田須返回英國繼續學業,並謂對藍飛只是好奇非真愛,藍飛只好無奈接受這結局。

二人之間的感情再起波瀾,下周劇情亦會講到浩田與藍飛再遇。

藍飛的好姊妹思蕾(朱晨麗飾)與風華(陳煒飾)得知浩田失憶,於是讓他看藍飛的照片,浩田感到非常熟悉。

浩田與藍飛相處,促膝談心。劍雄(黃浩然飾)妒忌破壞,兩男繼而爭吵,藍飛對此竟感到興奮。及後,劍雄為斷絕浩田與藍飛的關係,故希望藍飛與佳佳搬到新居,一家重新開始。

劍雄與浩田再爭奪藍飛。(《多功能老婆》劇照)

另一邊廂,顏總(于淼飾)為阻止君明(王梓軒飾)與風華遠走高飛,利用風華的秘密破壞眾人的關係,包括她與思蕾與風華的姊妹情,但背後原因將有待揭曉。不過,藍飛大受打擊,此時卻突然聽到口琴聲……

當時劍雄離開藍飛時是與顏總有婚外情,但當藍飛漸漸走出傷痛之時,劍雄卻突然回頭,但推斷劍雄的回來非真心,而是背後與顏總合謀。

藍飛再次受傷之際,浩田到底能否及時記起他們之間的回憶,拯救藍飛?觀眾記得密切留意劇情發展!

撰文 :TOPick 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