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大埔開槍轟警案 18歲青年控3罪還押 __,逃犯末路,

被告當日被警方制服在地上。警方上周五(20日)截查一名無業青年時,青年疑突然拔槍打算射擊警員,即場被警員制服,調查下發現他另涉及早前的一宗發現槍械案, ...




被告當日被警方制服在地上。


警方上周五(20日)截查一名無業青年時,青年疑突然拔槍打算射擊警員,即場被警員制服,調查下發現他另涉及早前的一宗發現槍械案,指青年疑擔任槍手。青年事後被控串謀有意圖而傷人、有意圖而射擊和無牌管有槍械或彈藥共3罪,今早(23日)分兩案在粉嶺法院提訊,暫時毋須答辯,押後至明年再訊,以待警方調查,期間青年續還押。


首宗控罪指,18歲被告蘇緯軒於今年12月8日,與黃振強、吳智鴻、張俊富、張銘裕和嚴文謙等人,串謀非法及惡意傷害警員。第二宗案件指他於同月20日,在大埔翠屏花園地下意圖抗拒受到合法拘捕而向警員射擊,以及無牌管有一支手槍連內有14粒子彈的彈匣、一支長槍、6個內有共211粒長槍子彈的彈匣,以及內有30粒子彈的手槍彈匣。


控方今申請押後首宗案件至明年2月18日於東區法院再訊,以便與其他涉案人士的案件一併處理。至於第二宗案件押後到明年6月8日,待警方檢驗涉案槍彈。此外,被告另涉一宗去年底揭發的管有槍械案,案件明日(24日)再訊。


據悉,警方早前拘捕黃振強等人並檢取他們的手機後,查閲他們與蘇的對話,發現蘇涉及該案,並疑擔任槍手角色。至上周五警員在大埔見蘇形迹可疑上前截查,蘇涉突從腰間拔槍指向警員,警員即捉着蘇的手,蘇疑開了一槍,但射不中人,一名與蘇同行的人趁機逃去。警方隨後在被告身上和附近一個單位檢獲懷疑槍彈和避彈衣,初步檢驗後發現有部分槍彈屬真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