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吸毒罪成緩刑中 朴有天曼谷開見面會惹非議 __,朴有天,

朴有天聖誕夜在曼谷開見面會,最高票價近1,300港元。(資料圖片)
吸毒罪成緩刑中朴有天曼谷開見面會惹非議朴有天聖誕夜在曼谷開見面會,最高票價近1,300港元。(資料圖片)韓國男團JYJ前成員朴有天因吸毒罪成,今年7月 ...




吸毒罪成緩刑中 朴有天曼谷開見面會惹非議

朴有天聖誕夜在曼谷開見面會,最高票價近1,300港元。(資料圖片)

韓國男團JYJ前成員朴有天因吸毒罪成,今年7月被判監10個月緩刑兩年,及罰款140萬韓圜,並當庭獲釋。

今日有韓媒報道,仍在緩刑中的朴有天,將於今個聖誕夜在曼谷舉行粉絲見面會,最高票價為5,000泰銖(約1,289港元),隨即引起非議,有指韓國流音樂地位日益提高,但朴有天的罪行卻在降低K-POP音樂的格調。

其前經理人公司C-JeS娛樂回應傳媒時,劃清界線謂與朴有天解約後沒再聯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