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國泰醜事:國泰員工涉違法事迹多籮籮 2011年機艙慾照最轟動 __,國泰,

國泰航空2011年爆出的「機艙慾照風波」轟動一時。國泰航空機組人員涉嫌違法的事例已非首次。今年9月捲入修例風波的國泰航空證實,有兩班由多倫多前往香港的 ...




國泰航空2011年爆出的「機艙慾照風波」轟動一時。


國泰航空機組人員涉嫌違法的事例已非首次。今年9月捲入修例風波的國泰航空證實,有兩班由多倫多前往香港的航班及一班由峇里往香港的港龍航班上,部分存放在機上的手提氧氣樽被發現已排氣或部分排氣,涉及約20機組人員被停職受查,有關行為或觸犯嚴重刑事罪行,一經定罪,最嚴重可判處終身監禁。


今年8月兩名國泰機師分別因被控暴動罪及洩露航班資料,被國泰航空解僱。其中1名被炒機師涉嫌參與7月28日的上環衝突,而被警方拘捕及控暴動罪。另一機師於8月12日網民發起到機場集會期間,在網上上傳一張國泰航班的駕駛艙顯示屏相片,被指向示威者「通風報信」,呼籲示威者在機場聚集,被控不當取用公司資訊。


另有國泰空姐參與反修例示威被捕,她涉嫌在11月2日於銅鑼灣非法集結及未能出示身份證。國泰航空隨後表示,該名員工已被調離所有職務。


除涉嫌違法外,國泰爆出的性醜聞風波也不少。最轟動一宗要數2011年的「機艙慾照風波」。當時員工之間瘋傳兩張慾照,一張顯示一名國泰女空中服務員在機艙內為一名男機師口交,另一張則是涉事女空服員意態撩人坐在椅上,並向上張開雙腿及露出底裙。事件引起公眾嘩然,涉事的男機師最後報案,懷疑遭人從他的電腦盜拍有關照片,最終慾照風波的男女主角亦逃不過「被辭職」的下場。


而2010年國泰一名美籍前副機師,在職期間染有毒癮,但一直未被公司發現,警方之後接報到其港島半山寓所搜查,發現他藏有4包可卡因粉末,他被捕後自動向國泰請辭。


《國泰航空,愈做愈燶》專頁:http://hk.on.cc/fea/cx/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