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和理非」原定出年嫁POPO 好友兼伴娘勸準警嫂分手 __,POPO,警察,

準警嫂May因受盡各方壓力,原定明年2月的婚禮暫不舉行。 法新社
準警嫂May因受盡各方壓力,原定明年2月的婚禮暫不舉行。法新社以化名接受訪問、28歲的May表示,原計劃明年2月與警察男友結婚,社交圈子因為反送中而起 ...






以化名接受訪問、28歲的May表示,原計劃明年2月與警察男友結婚,社交圈子因為反送中而起的社會運動而完全撕裂。與未婚夫拍拖八年,伴侶的職業從來沒有引起過問題,惟近來出現強烈的對立陣營,她才感到壓力,「這令我明白警察與市民的關係撕裂到有多嚴重」。



「感到不會獲得祝賀」

受盡人際關係壓力之餘,May籌備婚禮時亦遇到實際困難,有印刷商表明不會印警察婚禮的喜帖,過去曾經有警員擺酒的場地出現示威者,結果以催淚煙、橡膠子彈的衝突畫面收場。這一切都令她傷感,「我感到婚禮不會獲得祝賀,只因為我伴侶是一名警察」。而她的未婚夫也只能安慰她,勸她別想太多。

May最後忍痛要未婚夫作出二選一的抉擇「辭職或者分手」,不過她也明白,辭職並不是個容易的選項,她也未正式分手,也未決定取消婚禮,「我想我們的關係可以維持,我不能肯定,但我傾向留低。我們仍深愛對方」。

法新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