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疑為Wanna One造假發文 河成雲安慰粉絲:不要擔心 __,

粉絲認為河成雲發文未必跟Wanna One有成員內定出道事作有關。
疑為WannaOne造假發文河成雲安慰粉絲:不要擔心粉絲認為河成雲發文未必跟WannaOne有成員內定出道事作有關。韓國限定男團WannaOne雖已結 ...




疑為Wanna One造假發文 河成雲安慰粉絲:不要擔心

粉絲認為河成雲發文未必跟Wanna One有成員內定出道事作有關。

韓國限定男團Wanna One雖已結束活動,各成員回歸所屬社各有發展,但隨著《Produce 101》系列造假影響,Wanna One也被爆有一位員因造假出道。

成員之一的河成雲,今日在非公開的粉絲俱樂部中發表了一篇題為《或許》的文章。內容是:「好像會有人擔心所以我就過來看看。但請不要擔心,不管是甚麼」,疑與Wanna One排名造假一事出來安慰粉絲。

有粉絲則指河成雲沒指明是甚麼事,並謂除造假案外,河成雲近日也在韓國討論區上被惡評者攻擊,粉絲正為他在各個社交網站反擊,故發文未必跟造假案有關。另外,粉絲又覺得無論是出於甚麽原因,偶像親自安慰粉絲都讓人非常安心,希望大家不要再因為這一句話對他作出惡意的攻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