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英國DQ名譽博士銜】何君堯獲頒政法大學名譽博士「表彰他在法律界的成就」 __,何君堯,

何君堯被褫奪英國榮譽博士銜頭,但中國政法大學最近向他頒發名譽博士學位。(互聯網)
2016年,何君堯在其律師樓網頁報稱「1995年成為新加坡執業律師」及「1997年成為英格蘭及威爾斯執業律師」,被踢爆根本沒有執業資格,從此被網民封為 ...






2016年,何君堯在其律師樓網頁報稱「1995年成為新加坡執業律師」及「1997年成為英格蘭及威爾斯執業律師」,被踢爆根本沒有執業資格,從此被網民封為「執葉律師」 。其後何的網頁簡歷更正為:「分別在1995年及1997年取得新加坡和英國及威爾斯律師資格」,再沒有「執業」兩字,這宗醜聞就不了了之。



何君堯的網頁簡歷,寫明他在英國州瑪高等教育學院「取得榮譽法律學士學位」,之後便回港攻讀港大專業法律文憑課程。據其友人曾接受《蘋果》訪問時透露,1984年何君堯畢業的州瑪高等教育學院(Chelmer Institute of Higher Education),於1992年才正式升格大學,即現今的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的校友專頁則顯示:「Junius(何君堯) obtained his Bachelor of Law's degree in 1984」。



今日,《環時》率先報道何君堯獲得政法大學名譽博士學位,還引述央視新聞早前評論〈天下誰人不識君 剝奪榮譽博士學位對何君堯就是一種榮譽!〉官媒力撐何君堯:「你被攻擊,你被剝奪榮譽博士學位,不是由於其他甚麼原因,而是因為你旗幟鮮明的愛港愛國表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