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高以翔靈堂開放】浙江視代表到場致祭 明道一身黑現身悼念 __,高以翔,

明道與浙江衛視代表到場向高以翔致祭。(網圖)
【高以翔靈堂開放】浙江視代表到場致祭明道一身黑現身悼念明道與浙江衛視代表到場向高以翔致祭。(網圖)台灣男星高以翔於上月27日凌晨錄影浙江衛視競賽節目《 ...




【高以翔靈堂開放】浙江視代表到場致祭 明道一身黑現身悼念

明道與浙江衛視代表到場向高以翔致祭。(網圖)

台灣男星高以翔於上月27日凌晨錄影浙江衛視競賽節目《追我吧》不幸猝死,終年35歲,其遺體於本月2日運返台灣,給親友到靈堂致祭。

其經理人公司今日(6日)由上午10時至下午5時開放高以的靈堂給喜愛他的粉絲弔唁,上百粉絲冒雨到場哭別偶像,有幾位女性粉絲昨晚合力折了一千隻千紙鶴希望高以翔一路好走。

曾與高以翔合作劇集《愛情魔法師》的明道,中午時份身穿黑衣到場悼念。明道稱與高以翔相識很長時間,雖然沒經常見面,但在高以翔出事前兩天,他因工作和高以翔恰巧搭同班機,「真的很難相信,因為在網絡上看到說(靈堂)開放,所以才會來,希望有好好道别的機會。」

同是中午時份,浙江衛視代表抵達靈堂向高以翔致祭,逗留9分鐘後離開。浙江衛視昨日已宣佈已決定永久停播該《追我吧》,浙江衛視總監林涌接受訪問時還原高以翔出事過程。

明道稱事發前兩天才跟高以翔在飛機相遇傾談。(網圖)
明道稱事發前兩天才跟高以翔在飛機相遇傾談。(網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