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陪老婆度每個生日逾20年 郭晉安真心氹:由少女到少婦個樣冇變過 __,郭晉安,

安仔話從心而發唔係氹,的確歐倩怡同少女時個樣無分別。
陪老婆度每個生日逾20年郭晉安真心氹:由少女到少婦個樣冇變過安仔話從心而發唔係氹,的確歐倩怡同少女時個樣無分別。郭晉安老婆歐倩怡今日(12月16日)4 ...




陪老婆度每個生日逾20年 郭晉安真心氹:由少女到少婦個樣冇變過

安仔話從心而發唔係氹,的確歐倩怡同少女時個樣無分別。

郭晉安老婆歐倩怡今日(12月16日)40歲生日,但安仔卻要跟何遠東和江欣燕到大帽山為劇集《失憶24小時》拍攝外景,還需要拍到夜晚,所以昨晚安仔已和老婆食飯慶祝。他坦言和老婆都很開心,自對方十多歲跟他拍拖開始,每逢生日也一起度過,細數下老婆才醒覺跟他一起已那麼多年。

安仔說: 「我問她,你不知咩!那麼多年我也陪你過,你少女時代已經和我一起,少女到現在少婦,但樣子沒變跟少女時代一樣,我讚了她一晚,這是最大生日禮物,跟我認識你時一模一樣沒變,讚到連她也覺得這生日禮物那裏能找到,這是我從心而發不是氹她。」安仔續謂老婆近日愛上運動,又愛上打泰拳,所以已在家中換了一個按摩浴缸,逗得老婆很開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