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AGA明年首開紅館騷 群星拉隊拍片打氣 __,AGA,

AGA明年開紅館騷,吳雨霏、梁詠琪拍片打氣。
AGA明年首開紅館騷群星拉隊拍片打氣AGA明年開紅館騷,吳雨霏、梁詠琪拍片打氣。AGA將於明年4月3日首在紅館舉辦《AGARoundMidnightL ...




AGA明年首開紅館騷 群星拉隊拍片打氣

AGA明年開紅館騷,吳雨霏、梁詠琪拍片打氣。

AGA將於明年4月3日首在紅館舉辦《AGA Round Midnight LIVE 2020》演唱會,多位歌手包括陳柏宇、楊千嬅、梁詠琪、姜濤、吳雨霏、許廷鏗、艾粒,薛凱琪及樂隊Supper Moment都有拍片支持AGA,祝願她順利完成演唱會,AGA感激他們「出樣、出手、出口」支持。

陳柏宇
陳柏宇
姜濤

姜濤

片中各歌手朋友分享兒時夢想,內含AGA不同作品歌名,陳柏宇細個想做《Superman》打低壞人;梁詠琪細個最想快高長大,想《Everyday》都長高《一釐米》;姜濤望有百寶袋解決每日《⼩問題》。吳雨霏望擁有自己的舞台,多年來看到各人支持,感動流下《最幸福的眼淚》;許廷鏗細個被家人笑面《圓》,希望吃不肥變尖面。

吳雨霏

吳雨霏
楊千嬅

楊千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