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張智霖:天水圍封路拍戲 Chilam宣萱又凍又攰! __,Chilam,宣萱,張智霖,

拍外景都咪話唔辛苦!藝人張智霖(Chilam)、宣萱及陳庭欣等人主演的新片連日趕拍中,劇組更在前日及昨日於天水圍的天影路大陣仗封街拍攝。昨日張智霖及宣 ...




拍外景都咪話唔辛苦!


藝人張智霖(Chilam)、宣萱及陳庭欣等人主演的新片連日趕拍中,劇組更在前日及昨日於天水圍的天影路大陣仗封街拍攝。昨日張智霖及宣萱於現場拍攝一幕車廂的戲份時,難抵寒風的他不時皺眉頭,拍攝後即急急坐於一旁避寒,並與工作人員有講有笑。至於有不少車內戲份的宣萱,則趁工作人員設置器材時,乘機閉目養神抖一抖。


此外,甚少拍攝電影的陳庭欣,前日穿上一身斯文戲服拍攝時,明顯十分緊張,見她頻頻與工作人員研究劇情及走位,期間又講到手指指,準備十足才埋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