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方澄清沒插贓嫁禍 錘仔屬破壞酒樓暴徒所有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沙田新城市廣場有酒樓遭暴徒破壞。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江永祥今日(16日)在警方例行記者會上,就有警員被指在沙田將一個錘仔插贓嫁禍予示威者的報道作出澄 ...




沙田新城市廣場有酒樓遭暴徒破壞。


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江永祥今日(16日)在警方例行記者會上,就有警員被指在沙田將一個錘仔插贓嫁禍予示威者的報道作出澄清,認為有人企圖轉移視線,遮掩自身惡行。


江永祥指昨日(15日)下午3時,警方在沙田拘捕多名黑衣暴徒,包括一名19歲男子,他們涉嫌在酒樓大肆破壞,期間一名途人向警方指出上述錘仔由該19歲男子丟下,認為有人企圖轉移視線,遮掩其惡行。


江又指警員在沙角村欄杆掛上一把真槍的報道失實,強調有關物件並非警槍。他指出警方於昨晚8時接獲保安報案,到場後證實該支為氣槍,不屬警方所有,另有指警方引入煙霧餅作武器,實情是一枚海綿彈。


至於旺角有記者分別在採訪期間受傷及被捕,江指,今(16日)日凌晨,暴徒於旺角亞皆老街向警方投擲雜物及鋼珠,數十名示威者包圍警員,期間警方施放27枚催淚彈。他又指出,正如過去亦有示威者走入記者群,發射方向難免有其他人在場,警方經常提醒記者要小心自身安全,見到暴徒應走開,不要成為掩護;至於被捕記者有否受傷,江表示無資料,但警方會告知被捕人士的權利,另有警員被指對婆婆不禮貌,江表示如說話上有冒犯,警方有改善的地方。


江又指,警方於12月9日於大埔清除路障時曾發射兩發橡膠彈;昨日則使用橡膠彈3發,期間共有8名警員受傷。他強調事件再次證明,若無人進行破壞,警方毋須使用武力


另外,O記高級警司李桂華表示,過去6個月,警方共接獲4宗爆炸品案件,當中沒有關連,相信屬個別人士犯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