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二次起訴惡評者 姜丹尼爾申請關閉非法帖文 __,丹尼爾,

姜丹尼爾愈紅,惡評就愈多,已達難以接受地步。
二次起訴惡評者姜丹尼爾申請關閉非法帖文姜丹尼爾愈紅,惡評就愈多,已達難以接受地步。韓國限定男團WannaOne出道的姜丹尼爾,名氣愈大惡評愈多,備受網 ...




二次起訴惡評者 姜丹尼爾申請關閉非法帖文

姜丹尼爾愈紅,惡評就愈多,已達難以接受地步。

韓國限定男團Wanna One出道的姜丹尼爾,名氣愈大惡評愈多,備受網絡欺凌的他早前因憂鬱及恐慌症宣佈全面停工。

其所屬社KONNECT娛樂今日(16日)發聲明稱正向「惡評發表者」進行第二次起訴,表態強硬,不會接受任何協商或善處。聲明謂:「對於散佈我司所屬藝人姜丹尼爾相關的謠言、性騷擾、名譽損毀、人身攻擊、侵害私生活等惡意帖子的行為,我司將不經任何協商或善處,採取嚴厲的法律措施」,並表示之後會公開關於12月16日對惡意帖進行起訴的進展情況。



另外,所屬社以「因非法帖導致活動中斷」為由,已向法院申請要求正式關閉網站dcinside內的《Produce 101》第二季Gallery,指當中公開發佈的數百萬個帖文中,相當多部份是批判姜丹尼爾,這是嚴重違反了他社會評價的名譽毀損性虛假信息,已經脫離了正常的言論自由,都是非常嚴重的非法言論帖子,也造成了姜丹尼爾宣佈中斷演藝活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