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復仇者4】劇本爆「奇異博士」反派原定會出場 仲會同香港有關 __,復仇者4,復仇者聯盟4,

全球影史票房冠軍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今年掀起過不少熱潮,最近有外媒報道指,原來「奇異博士」第一集的大反派 ...






全球影史票房冠軍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今年掀起過不少熱潮,最近有外媒報道指,原來「奇異博士」第一集的大反派「多瑪姆」(Dormammu)本來會出場,場戲更會以香港作背景,為何最終這幕卻沒有出現?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原始劇本曝光,又再掀起網民熱議,今次主角到「奇異博士」以及他的大反派「多瑪姆」(Dormammu)。(《奇異博士》劇照)





即日起至12月24日接受投票喇,仲可以參加勁抽雙重獎,隨時贏旗艦手機11 Pro Max、Dyson風筒、01積分等,總值超過70萬元!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雖然告一段落,但相關的新聞卻是未有停過,影迷對角色和劇情等都非常有興趣。繼早前有報道指,「鐵甲奇俠」原本最後一句遺言是「我很抱歉」,讓網民覺得那個版本更傷感,今次又有更多原始劇本的細節流出。





原來「奇異博士」第一集的大反派「多瑪姆」(Dormammu)本來會出場,場戲更會以香港作背景。(《奇異博士》劇照)





「變形俠醫」回去說服大師讓他拿走無限寶石到未來拯救世界,「古一大師」起初並不同意。(《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劇照)



大反派「多瑪姆」本會登場

有指,「奇異博士」首集的大反派「多瑪姆」原來是會登場,「多瑪姆」是異次元的主宰,「黑暗次元」的征服者。

大家應該還記得《復仇者聯盟4》,「變形俠醫」麥克雷法路(Mark Ruffalo)與「古一大師」泰達史雲頓(Tilda Swinton)爭拗,「變形俠醫」試圖說服大師讓他拿走無限寶石到未來拯救世界,起初「古一大師」並不同意的那場戲。





本來場戲關香港事

原本的劇本是會講述,「古一大師」會用魔法展示給「變形俠醫」看,進一步講清楚她的擔憂,如果她放棄時間寶石會發生甚麼事,這時她展示出,「宇宙大反派多瑪姆會毀掉這個時間軸,多瑪姆出現在香港聖所進行破壞,附近的街道上會有數以百計的人為逃離從天而降的多瑪姆狂奔,相信會是一個相當大的拍攝場景。





仲有呢兩個犧牲者

不過,最終羅素兄弟決定不讓反派多瑪姆登場,並沒有拍到這個版本。而據知,原始劇本還會提及雷神前女友Jane Foster、特工13號Sharon Carter,在彈指之間消失,也是犧牲者,只是最後沒有把這幕拍出來。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