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何泓姍:零演技拖垮《鳳弈》 何泓姍靠「攝」翻身 __,鳳弈,

樣靚但冇演技,真係可惜!由何泓姍、徐正溪、曹曦文、黎耀祥和劉敏等演出的內地劇《鳳弈》,未播映時甚受觀眾期待,既有新進小生小花,又有三屆視帝黎耀祥坐鎮, ...




樣靚但冇演技,真係可惜!


由何泓姍、徐正溪、曹曦文、黎耀祥和劉敏等演出的內地劇《鳳弈》,未播映時甚受觀眾期待,既有新進小生小花,又有三屆視帝黎耀祥坐鎮,沒料播出不久即惹來負評,力斥主角何泓姍與徐正溪演出過火。何泓姍飾演的「葉凝芝」是一位單純善良、敢愛敢恨的宮女,惟她表現浮誇又扮可愛,性格轉變過於生硬,即使樣靚都冇用,成為眾矢之的!


臨時拉夫上陣


何泓姍現年32歲,有「翻版趙麗穎」之稱。非科班出身的她2008年被星探發掘入行,但均演小角色,直至2014年演出網劇《匆匆那年》才聲名大噪。其實當初女一之位並非何泓姍,由於原定的女演員辭演,她才被臨時拉伕上陣。她將女高中生角色「方茴」發揮得淋漓盡致,迅速吸納大批粉絲,即使同年《匆》劇的電影版面世,並由彭于晏、倪妮與鄭愷等知名度高的藝人擔演,亦被何泓姍的版本完美KO!


憑清純形象走紅的她,一心挑戰演奸角,結果去年在《如懿傳》演奸到出汁的「白蕊姬」,與影后周迅鬥到你死我活,雖然觀眾看得肉緊,但二人演技高下立見,何泓姍被彈過於「模式化」,惹來一堆負評,可算始料不及。其實她非首次演奸角出事,當年她於劇集《絕愛》被批評演出過火,有觀眾嬲到想向她掟雞蛋!為了避是非,她減少曝光,低調開工,同時發掘其攝影興趣。


攝出新血路


何泓姍曾於訪問中表示,不能在重複和模仿的影子過一生,雖然享受不同角色帶給她的抽離感,但攝影卻中和了角色及自我的疏離,讓她更能發揮及了解自己。她最擅長影風景及人物,張鈞甯、周迅、辛芷蕾等曾是其攝影對象。攝影技術得到認同的何泓姍,兩年前榮獲美國雜誌舉行的全球攝影大賽中國區的「華夏典藏獎」,同時亦是入選大型攝影比賽的內地女星!即使演技未獲認可,至少在攝影方面已邁進成功一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