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攻強國失敗 返港靠食老本】扮廿歲少女嚇親網民 40歲徐子珊保住「S」身形博翻身 __,中國,強國,徐子珊,

咦?這天《壹》仔竟然遇見,在香港消失了一段時間的徐子珊。看她一身街坊裝束,悠閒地在超市入貨,買齊材料,似是準備煮飯仔。沒露面一段時間,子珊看來沒甚變化 ...






咦?這天《壹》仔竟然遇見,在香港消失了一段時間的徐子珊。看她一身街坊裝束,悠閒地在超市入貨,買齊材料,似是準備煮飯仔。沒露面一段時間,子珊看來沒甚變化,尤其是她最吸引的「S」身型,仍然保持得很好。轉攻內地市場一段時間也沒甚麼成績,

看來今次子珊真的要專心一意返港,爭取更多曝光率才可以。

15年,徐子珊離開大台後,一心打算北望神州,眼見杏兒、阿佘每位也可以站穩陣腳,反而子珊則沒甚麼成績。之後子珊報讀珠寶設計,更開設網店,不過她設計的首飾,動輒也要萬多二萬元,生意看來也不甚理想。16年,子珊終於與王祖藍簽約,一心想靠對方人脈,在內地可以大展拳腳。誰知浮沉了3年,也沒甚麼代表作。

以前在大台屬阿姐級,備受力捧,每套劇也擔演第一女主角,誰知今年初,子珊與苗僑偉、劉心悠,拍了一套邵氏劇集《守護神之保險調查》,竟然要降級演第二女主角,戲份更比劉心悠少,很多網友也表示替她不值。今年中,子珊再接拍一套內地網劇,劇中要穿著古裝兼扮演二十歲少女,不少網民看見她的造型照,也留言表示被她嚇壞。連她自己亦尷尬地表示:「我自己也被嚇倒,所以網民的反應也很正常。」

「北望神州」計劃宣告失敗,子珊最近已秘密「回歸」香港,這天見她一身街坊裝束在寓所附近的超市出現。一向醒目的她很快便發現《壹》仔鏡頭,不過她依然十分淡定,繼續慢慢挑選。雖然消失幕前一段時間,不過子珊依然保養得很好,見她穿着貼身T恤, 完全看不見有贅肉。加上這條貼身裙,展露一雙白滑長腿,的確搶到不少「收視」。

據知,自從5月拍畢網劇後,子珊近月的工作量近乎零,最近已四出放風尋找工作機會。其實一向財來自有方的子珊理應不愁生計,當年有傳她因為有「殼王」關顧,斥資過千萬購入貝沙灣單位,之後再以爸爸名義,以1200萬購入海怡半島單位,雖然近年完全零進帳,但總算有兩層物業在手。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