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崔智友:44歲崔智友結婚年半宣布佗B 明年5月做媽咪 __,崔智友,

崔智友宣布懷孕,預產期為明年5月。曾演出韓劇《藍色生死戀2》及《天國的階梯》的44歲女星崔智友,於去年3月29日驚爆秘婚,當天在首爾與交往了1年半多、 ...




崔智友宣布懷孕,預產期為明年5月。


曾演出韓劇《藍色生死戀2》及《天國的階梯》的44歲女星崔智友,於去年3月29日驚爆秘婚,當天在首爾與交往了1年半多、任職IT企業的30多歲圈外男友結婚。


今日她透過事務所宣布已成功造人,預產期為明年5月。事務所隨後發聲明,指崔智友對於上天恩賜的禮物心存感激,目前正健康又幸福地進行胎教,今後會以家長、妻子及媽媽的身份,向大家展現更好的面睨,作為演員亦會更努力展開活動。


崔智友一直很保護丈夫,未有公開其身份及外貌,但之前有韓媒起底,大爆崔智友的老公姓李,曾於2015年改名,年約30多歲,比女方年輕9歲,從事IT業且身材高大俊朗。


報道指李某營運有關生活的手機程式,是該手機程式公司的老闆,又指李某曾在首爾江南區的夜店任職「牛郎」,而且相當有人氣,崔智友當時便是對他一見鍾情,但就沒想到二人最終會結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