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沙田區議員連儂牆受襲遭踢胸 控方擬讓被告簽保守行為 __,逃犯末路,連儂牆,

丘文俊於受襲後於社交媒體展示其傷勢相片。(丘文俊fb)沙田區議員丘文俊今年7月在港鐵沙田圍站對開的連儂牆,踎低整理寫有打氣字句的貼紙時,疑遭持不同政見 ...




丘文俊於受襲後於社交媒體展示其傷勢相片。(丘文俊fb)


沙田區議員丘文俊今年7月在港鐵沙田圍站對開的連儂牆,踎低整理寫有打氣字句的貼紙時,疑遭持不同政見的男子施襲,對方涉嫌將他推跌後再向他踢胸。有街坊見狀,遂協助制服該名涉嫌施襲的男子及報警。


該名涉嫌施襲的男子被控一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案件今日(23日)在沙田法院提堂,辯方申請暫毋需答辯,以待控方考慮可否以簽保守行為等其他方式處理本案,案件押後至明年1月20日再訊,被告繼續獲准以500港元現金保釋,裁判官下令他保釋期間不得騷擾控方證人。


54歲被告呂海源,報稱機械技工,控罪指呂於今年7月9日在沙田圍站外襲擊男子丘文俊,因而對丘造成實際身體傷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