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超級懶人必備 可樂洗馬桶秘技 __,

可樂喝不完,或者擺放至沒有氣變得不好喝時,就有妙用了。
使用方法簡單,只要沿著馬桶內圍,倒一圈可樂,再刷洗馬桶,然後沖水,沖洗乾淨便完成。其實可樂的清潔作用來自磷酸,對去除尿漬及水漬等鹼性污垢有一定效果,但 ...






使用方法簡單,只要沿著馬桶內圍,倒一圈可樂,再刷洗馬桶,然後沖水,沖洗乾淨便完成。其實可樂的清潔作用來自磷酸,對去除尿漬及水漬等鹼性污垢有一定效果,但無法清潔同屬酸性的油迹,如果把廚餘倒入馬桶,可樂亦無法清除有關油污。



此外,可樂含有糖份,記得小心使用,必須多次沖洗乾淨馬桶內外,確保徹底洗走殘留可樂,否則甜味會滋生細菌。



可樂喝不完,或者擺放至沒有氣變得不好喝時,就有妙用了。 可樂的清潔作用來自磷酸,對去除尿漬及水漬等鹼性污垢有一定效果。 可樂的清潔作用來自磷酸,對去除尿漬及水漬等鹼性污垢有一定效果。
可樂含糖份,用後沖洗乾淨馬桶內外。

可樂含糖份,用後沖洗乾淨馬桶內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