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馬雲爆收朋友借錢電話 中共經濟唔掂 民企受株連 __,馬雲,

馬雲 互聯網
馬雲 互聯網日前舉行的浙商上海論壇為一年一度的商界盛事,雲集了內地多名商界重量級人物,除了馬雲,還有圓通速遞董事局主席喻渭蛟、復星國際董事長郭廣昌等。 ...






日前舉行的浙商上海論壇為一年一度的商界盛事,雲集了內地多名商界重量級人物,除了馬雲,還有圓通速遞董事局主席喻渭蛟、復星國際董事長郭廣昌等。不過,相比起其他講者的「高舉黨的偉大旗幟」、「不忘初心」等陳腔濫調,向來語出驚人的馬雲踏實得多,坦承2019年可能大部份企業都過得不容易,「浙商過不去,其他商人肯定也過不去……我們只有改變自己,才能適應這個調整」。馬雲又透露「收到很多朋友借錢的電話,一天內五個電話」,也有大概10個朋友賣樓,預期「也許這只是不容易的開始」。



41上市民企變「國資系」

根據東方財富旗下金融數據平台Choice統計,截至本月9日,已完成「控制權變更」的上市民企超過188間,有41間的實際控制人變更為中國國務院國資委、地方國資委、地方政府等在內的「國資系」,佔比超過23%,總市值超過2,196億人民幣(約2,443億港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