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警隊:紀律部隊一門三傑 鄧炳強親力親為被讚有承擔 __,鄧炳強,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左二)昨日凌晨親到大埔開槍案現場了解事件。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昨日(21日)凌晨親到大埔開槍案現場了解事件,再次獲市民稱許。東網接獲多名 ...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左二)昨日凌晨親到大埔開槍案現場了解事件。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昨日(21日)凌晨親到大埔開槍案現場了解事件,再次獲市民稱許。東網接獲多名讀者來信,指新一哥鄧炳強上任以來事事親力親為,先後到理工大學示威現場巡視,區議會選舉期間又到票站慰問同袍,足見他為人有承擔,加上近日應對商場示威策略均有明顯轉變,令止暴略見成效。


至於另一紀律部隊海關,昨日亦在機場拘捕一名體內藏毒的疑犯,檢獲總值約91萬港元懷疑可卡因。海關於關長鄧以海率領下,於打擊毒品方面一直竭盡所能,本月5日便在機場破獲自2010年以來最大宗的販運冰毒案件,檢獲約110公斤懷疑冰毒,估計市值約7700萬港元,案件也是有紀錄以來,海關在關口破獲的最大宗冰毒案。


入境處處長曾國衞亦帶領該處在各口岸管制站肩負把關重任,於今個聖誕佳節的出入境高峰期,將會與各部門成立聯合指揮中心,密切留意口岸運作及人流情況,確保通關暢順。另外,入境處打擊黑工亦不遺餘力,在多次打擊非法勞工行動中均成功拘捕假難民,成績有目共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