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謝鋒斥黑衣暴徒令香港處最危急境地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謝鋒指相信黑衣暴徒只是一小撮,並非代表香港青年。外交部駐港特派員謝鋒今早(23日)出席駐港公署活動時表示,半年來的修例風波將香港推到回歸以來最危急的境 ...




謝鋒指相信黑衣暴徒只是一小撮,並非代表香港青年。


外交部駐港特派員謝鋒今早(23日)出席駐港公署活動時表示,半年來的修例風波將香港推到回歸以來最危急的境地,有青年迷失街頭,違法施暴、瘋狂打砸、肆意縱火、暴力襲警、殘害市民、焚燒國旗、求外國干預,他對有關亂象感到義憤痛心,但指相信黑衣暴徒只是一小撮,並非代表香港青年,認為絕大多數香港青年傳承愛國愛港的優良傳統。


本港政府有5名分別來自行政署、天文台、機電工程署及廉署的年輕官員,獲送到聯合國任職,他們明年分別到紐約、日內瓦、維也納及世界氣象組織擔任初級專業人員,今次是特區官員首次以中國人員身份、在國家推薦下到聯合國任職,是國家支持香港青年在國際舞台施展才能的嶄新計劃,對香港來說是重大突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