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6至11月投考輔警人數增逾七成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6月修例風波展開至11月,1039人投考輔警。反修例風波持續超過半年,前線警務人員疲於奔命應對示威暴力,輔警是支援警務工作的最大助力之一。由今年6月修 ...




6月修例風波展開至11月,1039人投考輔警。


反修例風波持續超過半年,前線警務人員疲於奔命應對示威暴力,輔警是支援警務工作的最大助力之一。由今年6月修例風波展開至11月,投考輔警人數有1039人,較去年同期約600人,大升逾70%。據知,投考者當中56%大學畢業,逾70%是30歲或以上人士。


輔警現約有3000人。資料顯示,在反修例風波下,不少輔警人員需增加當更次數,在正規警務人員大量投入防暴梯隊之際,輔警會協助進行守衞警署、站崗等工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