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優良基因】62歲凍齡媽媽成全球辣媽冠軍 倪晨曦兩姊妹真傳神級基因 __,倪晨曦,

▲原來倪晨曦的媽媽那麼厲害。32歲的倪晨曦(Elva)成功由模特兒轉型為網絡紅人,更被封為「IG女神」及「瑜珈女神」。身材高䠷兼樣子標緻的倪晨曦,原來 ...




原來倪晨曦的媽媽那麼厲害。



32歲的倪晨曦(Elva)成功由模特兒轉型為網絡紅人,更被封為「IG女神」及「瑜珈女神」。身材高䠷兼樣子標緻的倪晨曦,原來遺傳了媽媽的優良基因。

倪晨曦在昨日(12月23日)於個人IG發文公告她的媽咪嬴得「全球辣媽大賽」優雅組的冠軍。從相中所見,62歲的倪媽媽Nancy保養得宜,更練得一身好舞技,難怪令女兒倪晨曦引以為傲。

倪媽媽Nancy保養得宜。一點也不似62歲。(IG圖片)

「2019年國際辣媽大賽全球總決賽」昨晚於洛杉磯舉行,當中倪晨曦的媽媽也有份出戰,Elva一家人到場支持。

參加者都是數十個國家及地區甄選出來的辣媽,Elva於IG發長文開心公佈媽媽Nancy奪優雅組的冠軍,更分享媽媽的比賽片段及戴著后冠的照片。

Elva說到以媽咪為傲,更首次欣賞到媽媽的舞技,令她噗為觀止:

I’m so proud of my Mama!!! 我想大聲的宣布媽媽得了冠軍!她是2019全球辣媽大賽優雅組的冠軍!她真的好棒好棒!好厲害!

我好佩服她!以前只知道媽媽年輕的時候會跳舞,但那時候條件有限,只能看看照片,也沒有什麼錄影錄像。這次也是我第一次認真的看媽媽在舞台上跳舞,她整個人都在發光!

倪晨曦的媽媽奪冠軍寶座,她開心吻賀媽媽。(IG圖片)

另外,Elva更透露親自為媽媽化靚妝參加比賽,亦很欣賞媽媽盡心盡力去表演。

當中她寫道:「最讓我欣賞媽媽的是她對每一個表演的認真,一心只想著盡力的去展現好每一個環節。她一直都說輸贏不重要,這次比賽看到家人對她的支持已經是最快樂的事。」

最後Elva更標籤了「媽媽是最棒的」及「如果我62歲還能像她這樣」。

倪媽媽原來舞技了得。(IG圖片)

其實,Elva也曾參加過選美,當時只得18歲的她參選2005年多倫多華裔小姐奪冠,翌年參選國際華裔小姐後移居香港發展。

模特兒出身的她其後於Youtube開設美妝旅遊頻道,教導瑜珈及分享美容心得,吸納了大批粉絲,更有「瑜珈女神」之稱。

倪氏姊妹盡得媽媽真傳呀!

而Elva有一位孖生妹妹倪晨曄(Jennifer),兩姊妹同樣生得標緻甜美,似乎盡得靚媽的基因。

不過妹妹未有加入娛樂圈,反而於加拿大結婚做少奶奶,更育有兩名可愛混血女兒。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