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徐子珊:【大滿貫】港姐出身!徐子珊歌影視三全 __,徐子珊,港姐,

徐子珊瓣瓣掂!徐子珊2004年參選港姐奪冠軍、修身美態獎、最上鏡小姐及國際親善小姐四獎,入行後事業平步青雲,於電視、電影和樂壇均有出色成績,大滿貫告別 ...




徐子珊瓣瓣掂!


徐子珊2004年參選港姐奪冠軍、修身美態獎、最上鏡小姐及國際親善小姐四獎,入行後事業平步青雲,於電視、電影和樂壇均有出色成績,大滿貫告別娛樂圈。


揚威金像獎
2007年,她在處女電影《跟蹤》擔任女主角,與影帝梁家輝和任達華合作,她奪得第3屆香港電影導演會年度「新晉演員」金獎,以及第2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


狂掃新人獎
2009年,子珊推出首張EP《Kiss Me Kate》,《Hit Me》唱到街知巷聞,同年獲頒「叱咤樂壇生力軍女歌手銀獎」、《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最受歡迎新人獎」金獎、《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獎」金獎及「新城勁爆新人王」。


劇集受歡迎
子珊拍攝多部無綫劇,憑《學警出更》及《舞動全城》於2007年奪《萬千星輝頒獎典禮》「飛躍進步女藝員」。2012年她於《雷霆掃毒》飾演身世坎坷的「陳家碧」,獲頒「我最喜歡的電視女角色」。


一秒輪姦戲
子珊在《雷霆掃毒》一場被輪姦戲,播出前大肆宣傳,令人引頸以待,不過播出時鏡頭只得一秒,網民不滿大叫「回水」。她在另一劇集《神鎗狙擊》,因經歷多次炸彈爆炸、手榴彈及汽油彈襲擊都安然無恙,網友笑指有「不死之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