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造人成功】林燕玲懷孕6個月 平安夜報喜:小小小飛俠在肚子裏 __,小飛俠,林燕玲,

平安夜喜訊!現年41歲、有小飛俠外號的前新聞主播林燕玲,前年11月嫁金融才俊葉浩文後,一直表示想生BB,今日她與老公分別在FB貼文宣佈,小小小飛俠快將 ...




平安夜喜訊!現年41歲、有小飛俠外號的前新聞主播林燕玲,前年11月嫁金融才俊葉浩文後,一直表示想生BB,今日她與老公分別在FB貼文宣佈,小小小飛俠快將「面世」。



小飛俠今日在FB留言寫:「今日平安夜要同大家公佈一件開心事,我們的家有了新成員加入,2020年我們要做爸爸媽媽了,希望無論我們踏入甚麼階段,都將快樂同你們分享,祝願明年會是好的一年Merry Christmas!#小小小飛俠在肚子裏 葉浩文 Kirk Yip」其夫葉浩文則以:「各位,『小小小飛俠』嚟」短短幾個字表達興奮心情。



今日《蘋果》聯絡小飛俠,恭喜她快將榮升人母,她表示:「心情係開心同非常期待,而家先知原來懷孕係咁辛苦,體會到做媽咪唔簡單,因為第一胎,好多事要重新學習,既期待又緊張嘅,不過有信心應付到,同埋做個好媽媽。」



小飛俠又透露,現在陀B 6個月,之前都有少許懷孕不適,但現在感覺已好好多了。問到胎兒的性別,她則賣關子笑言之後會公佈。



有指她身邊不乏有生B經驗的老友,問她可有攞生B經驗?小飛俠說:「有呀!噚日先見完Snowy(蔡雪瑩),亦有問Icy(黃婉曼)同曾美華,佢哋都好好,畀咗好多tips我。」



林燕玲表示稍後才公佈胎兒性別。 林燕玲表示稍後才公佈胎兒性別。
林燕玲日前出活動,viuTV前女主播 黃合秀(左)及蔡雪瑩(右)變成她左右護法。

林燕玲日前出活動,viuTV前女主播 黃合秀(左)及蔡雪瑩(右)變成她左右護法。
林燕玲前年11月結婚,今日宣佈造人成功。

林燕玲前年11月結婚,今日宣佈造人成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