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到訪日本AV人妻牛郎人夫 趙頌茹:原來沒想像中色情 __,趙頌茹,

Yu最擔心節目拍得她喊得肉酸。
到訪日本AV人妻牛郎人夫趙頌茹:原來沒想像中色情Yu最擔心節目拍得她喊得肉酸。趙頌茹(Yu)在《一切從失婚開始》節目中與兩位女士到日本探訪,印象最深刻 ...




到訪日本AV人妻牛郎人夫 趙頌茹:原來沒想像中色情

Yu最擔心節目拍得她喊得肉酸。

趙頌茹(Yu)在《一切從失婚開始》節目中與兩位女士到日本探訪,印象最深刻是訪問了一些已退下火線的AV人妻和牛郞人夫,算是挑戰了自己的底線,因為最初以為只是一個單純的旅行節目,卻令她眼界大開的是,原來這些行業並不是想像中的色情,只是一份工作,並透露今次拍攝的片段是笑中有淚、淚中有笑,很擔心自己在片中會喊得很肉酸。

問到可渴望有新戀情?Yu稱能遇到就遇,不會很想,因為現在最想首要是賺錢養大兩個女兒,不會太花時間去幻想未來的對象,不過認承在節目中亦嘗試了DNA想睇,是全球性,但未有結果。

Yu與李麗珍同以失婚人士身份拍節目。

Yu與李麗珍同以失婚人士身份拍節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