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曾患抑鬱自己醫好自己 李麗珍寄語別太鑽牛角尖 __,李麗珍,

珍妹為節目到台灣探訪山區夫婦感覺羨慕。
曾患抑鬱自己醫好自己李麗珍寄語別太鑽牛角尖珍妹為節目到台灣探訪山區夫婦感覺羨慕。李麗珍(珍妹)、薛世恆、葉蘊儀、趙頌茹(Yu)等以失婚人士身份,分別聯 ...




曾患抑鬱自己醫好自己 李麗珍寄語別太鑽牛角尖

珍妹為節目到台灣探訪山區夫婦感覺羨慕。

李麗珍(珍妹)、薛世恆、葉蘊儀、趙頌茹(Yu)等以失婚人士身份,分別聯同多位素人為ViuTV新節目《一切從失婚開始》到訪不同國家,訪問當地一些同道中人。

珍妹表示此行和一位男素人到訪台灣,感覺幾好玩,因首次跟一位不認識的男士傾心事,當正對方是訴心機器、可盡情發洩,因沒有朋友之間談心事的制肘。問到有否感觸落淚?她笑言自己沒有,還反過來安慰對方,事關對方放不低過去的感情。

珍妹續指此行訪問了一對山區夫婦,很羨慕這對夫婦能不理世俗過着簡單幸福快樂的生活。曾透露現有一位追求者的珍妹是否想過這種生活?她稱一半一半,因始終長久在城市居住。



珍妹於節目中有分享自己的婚姻和感情,甚至因而患上抑鬱,她寄語大家別太鑽牛角尖,當時是靠繪畫及心理醫生的朋友幫自己分析,結果自己醫好自己、不用睇心理醫生,但直言如果再病發就可能需要睇醫生。她又指期間女兒有傳短訊叫她振作,令本身很難喊的她也感動得偷偷喊。

今次是珍妹入行以來首次參與真人騷及旅遊節目,她笑言最難忘是一落機就玩攀石,隨即大感冒病到回港,現在看到節目名又再胃痛,笑言好像連戲,相信是因這半年工作太辛苦、沒有時間好好休息所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