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孖大馬富二代齊晒照認愛 陳喬恩:沒劇本沒台詞 __,TVB,富二代,沒台,陳喬恩,

陳喬恩與Alan在微博甜蜜放閃親認愛。
孖大馬富二代齊晒照認愛陳喬恩:沒劇本沒台詞陳喬恩與Alan在微博甜蜜放閃親認愛。40歲台灣女星陳喬恩參與內地真人騷《女兒們的戀愛》第二季,在最後一集大 ...




孖大馬富二代齊晒照認愛 陳喬恩:沒劇本沒台詞

陳喬恩與Alan在微博甜蜜放閃親認愛。

40歲台灣女星陳喬恩參與內地真人騷《女兒們的戀愛》第二季,在最後一集大結局,接受了來自馬來西亞的男生曾偉昌(Alan)「我們在一起吧」的告白,感慨哭說「愛情沒有放棄我」,但很多網民都覺得只是節目效果,二人跟劇本去做,沒真的在一起。

今早,陳喬恩在微博發親認愛,貼上挽著Alan的背影合照,強調「沒劇本,沒台詞」。陳喬恩留言:「來錄女兒們的戀愛就是來戀愛的 我不是為了通告費來的😆 謝謝節目組 謝謝海豚的祝福(海豚也不是節目組發來的)

「沒劇本,沒台詞 謝謝關心 愛情沒有放棄我 愛情不會放棄每個相信它的人」。

陳喬恩微博截圖
陳喬恩微博截圖
Alan微博截圖

Alan微博截圖



一分鐘後,Alan也在微博發文,貼上跟喬恩另一張背影合照,以留言:「In the world of billions of people, we were meant to find each other. Love never leave us or anybody. A life of few decades is too short for anything, so just be brave to love! The happy moments seen by all, can only be truly felt by two. Thank you Mango TV, viewers and the family of dolphins for the blessings. Thank you Joe.(在數十億人的世界中,我們注定要找到彼此。愛永遠不會離開我們或任何人。幾十年的生活對任何事物來說都太短了,所以勇敢地去愛吧!所有人所看到的幸福時刻,只有兩個人才能真正感受到。謝謝芒果電視台,觀眾和海豚一家的祝福。謝謝喬。」

Alan是大馬富二代,從事健康食品研發,平時會畫畫具藝術氣質,擁有3個莊園,在節目就已曝光過家裏車庫面積幾百米,整個家有5、600坪(萬幾2萬呎),還有私人花園、鞦韆。

陳喬恩

陳喬恩
Alan

Alan


Alan在節目表白,喬恩一口答應。

Alan在節目表白,喬恩一口答應。
陳喬恩在節目中感慨落淚說「愛情沒有放棄我」。

陳喬恩在節目中感慨落淚說「愛情沒有放棄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