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才子多情 與關菊英離婚收場 __,關菊英,

才子多情 與關菊英離婚收場

才子多情與關菊英離婚收場黎小田在歌壇叱咤一時,但兩段婚姻卻失敗收場,他曾坦承:「感情係我人生最失敗嘅事!」24歲時,他邂逅首任妻子,婚後育有一子,惟離 ...




黎小田在歌壇叱咤一時,但兩段婚姻卻失敗收場,他曾坦承:「感情係我人生最失敗嘅事!」24歲時,他邂逅首任妻子,婚後育有一子,惟離婚後極少與前妻及兒子聯絡。至於第二任妻子是廣為人識的關菊英,二人拍拖8年,戀愛期間風流的黎小田一直「多心」,同居多年卻沒打算結婚。後來二人於1982年拉埋天窗,豪擺100圍酒席,可惜婚姻只維持短短兩年,離婚導火線是他與異性過從甚密!

他曾在專訪中自揭離婚原因,指當時雙方年輕,性格又主觀,加上關菊英拍劇集《獵鷹》時,自己說了打擊她至深的晦氣話:「你都唔係好識演戲,不如唱歌算」關菊英離婚後舉家移民加拿大療情傷,一度退隱至2007年復出拍劇集《溏心風暴》,同年認識同性密友周偉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