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回味有女埋身 梁漢文拍劇拍到舔舔嘴唔想停 __,梁漢文,

梁漢文話做壞男人沒被討厭好難得。
回味有女埋身梁漢文拍劇拍到舔舔嘴唔想停梁漢文話做壞男人沒被討厭好難得。梁漢文(Edmond)昨晚為歐陽德勛主持的音樂節目擔任嘉賓,二人相識相交差不多2 ...




回味有女埋身 梁漢文拍劇拍到舔舔嘴唔想停

梁漢文話做壞男人沒被討厭好難得。

梁漢文(Edmond)昨晚為歐陽德勛主持的音樂節目擔任嘉賓,二人相識相交差不多20年,Edmond自言剛出道時擔任節目主持人,有邀對方上節目大談音樂。

今年已拍了電影及ViuTV電視劇,Edmond謂接也不會否休息,因已與ViuTV有共識再合作劇集,但不會是《假設性無罪》續集,笑說:「再拍劇很享受呀,太耐無拍有一重新感覺,好似遇到新朋友一樣,今次真是拍到我舔舔嘴,有不少女士埋身,做壞男人都沒人討厭,都是有難度的,希望明年可再有些新挑戰。」Edmond又表示已重拾音樂工作,上次推出作品已是2017年的事,今年亦有抽時間寫歌給自己及其他歌手,希望明年能有新作。

問到聖誕節有計劃與好兄弟張衛健等人夫妻出行嗎?Edmond笑言交給一眾女士們討論,因為他在聖誕節及跨年會在外地工作。

歐陽德勛與梁漢文相識相交20年。
歐陽德勛與梁漢文相識相交20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