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乘客自危】 Uber調查:美國車內兩年錄近6,000宗性侵 9人遭謀殺 __,Uber,

Uber公佈首份安全報告(路透社)
約車平台Uber周四公開首份長達84頁的美國乘客安全報告,公佈過去兩年來,共發生近6,000宗性侵個案,包括逾450宗強姦案,另外9人遭謀殺。報告指去 ...




約車平台Uber周四公開首份長達84頁的美國乘客安全報告,公佈過去兩年來,共發生近6,000宗性侵個案,包括逾450宗強姦案,另外9人遭謀殺。



報告指去年美國用戶共錄得逾13億次叫車,有58人在車禍中喪生,另有9人遭謀殺,但強調99.9%叫車是安全的,並指:「在解讀數據時理解Uber的業務規模是很重要的,每日在美國有近400萬次叫車,每分鐘有逾45次車程。」不過有關性侵的數據仍然驚人,2017年有2,936宗性侵,2018年就有3,045宗。



Uber行政總裁霍斯勞沙希(Dara Khosrowshahi)前年上台後,承諾每兩年公佈安全研究報告。他在社交網附上報告連結時寫道:「做正確的事意味要計算、面對和採取行動去結束性侵犯。」



Uber及競爭對手Lyft過去幾年發生多宗乘客遭司機性侵的醜聞,Uber最近在倫敦遭遇滑鐵盧,不獲當局續牌,理由是公司無能力保證乘客的安全。Lyft亦作出公開報告的承諾,但至目前為止仍未發表任何報告,公司今年夏季面對的訴訟案急增,逾50名乘客表示他們叫車時被司機襲擊或騷擾。有反性侵組織支持Uber公開數據,呼籲其他公司跟隨。



美國商業內幕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