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力撐林文龍任亞視副總裁 郭可盈當亞姐主席評審 __,亞姐,亞洲小姐,亞視,林文龍,郭可盈,

郭可盈為文龍亞視副總裁出山做亞姐主席評審。
力撐林文龍任亞視副總裁郭可盈當亞姐主席評審郭可盈為文龍亞視副總裁出山做亞姐主席評審。林文龍將於來年1月擔任亞洲電視副總裁要職,文龍當日謂不會邀太太郭可 ...




力撐林文龍任亞視副總裁 郭可盈當亞姐主席評審

郭可盈為文龍亞視副總裁出山做亞姐主席評審。

林文龍將於來年1月擔任亞洲電視副總裁要職,文龍當日謂不會邀太太郭可盈出山拍劇,但據知明晚舉行的《2019亞洲小姐總決賽》林文龍會現身支持外,郭可盈更會久休復出擔任大會主席評審,力撐丈夫重振亞視雄風。

今日在15名候選佳麗穿上泳裝作總綵排上,亞視老闆鄧俊杰、非執董賴彩雲與一眾要員現身拜神儀式,祈求節目事事順利。

賴彩雲跟林文龍非常老友,問到是否重金禮聘邀請林文龍加盟亞視?她說:「每個人都有佢嘅價值,文龍最大嘅價值係喺呢個舞台上發揮到最好,令好多人重新有希望,係咪重金唔重金,今日亞視重振雄風,我哋一定用最合理嘅優待好嘅人才入嚟。」

談到亞視早前傳出裁員消息,賴彩雲表示現任職非執董,因此沒有參與決策,但會推薦人才給各董事,就像推薦林文龍一樣。她坦言對亞視有深厚感情,大家不單單看賺錢與否。亞視即將邁向60周年,目標是百年基業,會用盡方法尋找資金。

賴彩雲
賴彩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