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杏兒大仔萌樣搶鏡 莊思明爆楊明開工無得玩喊羨慕 __,楊明,胡杏兒,莊思明,

莊思明有一大班大小朋友陪過節,愛小朋友的楊明表示羨慕。
杏兒大仔萌樣搶鏡莊思明爆楊明開工無得玩喊羨慕莊思明有一大班大小朋友陪過節,愛小朋友的楊明表示羨慕。莊思明男友楊明連日都要開工未能一起歡度聖誕,幸好思明 ...




杏兒大仔萌樣搶鏡 莊思明爆楊明開工無得玩喊羨慕

莊思明有一大班大小朋友陪過節,愛小朋友的楊明表示羨慕。

莊思明男友楊明連日都要開工未能一起歡度聖誕,幸好思明有媽咪回港,她就帶住媽咪去Party狂歡;Boxing Day更有胡杏兒與老公、張達倫等一眾好友帶同小朋友跟她歡眾。

思明昨晚在微博晒照留言:「昨(前)晚Boxing Day在家吃火鍋玩遊戲,大人同小朋友都玩得好盡興好開心。玩遊戲時真是笑聲不斷,笑到我肚痛呀,期待我們下一個聚會,今個聖誕節過得很快樂因為得到了很多愛,謝謝大家對我的愛 PS. 美中不足的是楊明這幾天都要拍劇所以不能參與我們的聚會,他說他非常羨慕我可以一晚跟那麼多可愛寶寶玩,我實在太幸福了」。

思明晒的其中一張相,是杏兒大仔Brendan的萌爆樣,實在搶鏡又可愛。網民留言都讚可愛,並催她快生一個。

Brendan真可愛。
Brendan真可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