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多功能老婆》:同千嬅終成眷屬!周柏豪:人海中只見到你 __,周柏豪,多功能老婆,楊千嬅,

大結局啦!無綫台慶劇《多功能老婆》今晚大結局,楊千嬅(藍飛)、周柏豪(浩田)與黃浩然(劍雄);陳煒(風華)、王梓軒(君明)與于淼(顏成功)的兩段糾纏不 ...




大結局無綫台慶劇《多功能老婆》今晚大結局,楊千嬅(藍飛)、周柏豪(浩田)與黃浩然(劍雄);陳煒(風華)、王梓軒(君明)與于淼(顏成功)的兩段糾纏不 ...




大結局


無綫台慶劇《多功能老婆》今晚大結局,楊千嬅(藍飛)、周柏豪(浩田)與黃浩然(劍雄);陳煒(風華)、王梓軒(君明)與于淼(顏成功)的兩段糾纏不清的三角關係結果有喜有悲。


大結局講到柏豪到外國繼續讀醫,柏豪與千嬅臨別依依,柏豪出發前買了一對耳環,他對千嬅說如果心中還有對方,就一直戴着耳環,二人在互相祝福中分道揚鑣。而浩然則因貪污賄賂被捕。故事一轉已經是六年後,成為醫生的柏豪遇見千嬅兒子佳佳,佳佳為兩人製造機會,相約兩人在茫茫人海中偶遇,柏豪找到千嬅對她情深說:「我講過喺在人海裏面只係見到你。」兩人看見對方一直戴着定情耳環,喜極相擁,盡在不言中,有情人終成眷屬。


另外,千嬅發現于淼的蹤影,着眾人快找回陳煒。眾人趕到遊艇看見陳煒平安,以為可以放心之際。設局復仇的于淼突然穿上婚紗出現,實行報復大計的最後一步,于淼對梓軒說:「就算我死咗,我永遠都係你嘅新娘。」于淼隨即跳海自殺,梓軒知道于淼不懂游泳跳入海中相救,豈料雙雙遇上意外重傷,血染大海。身受重傷王梓軒最終不治,害人的于淼亦得到報應失去了一隻腳。後來陳煒因梓軒過身欲離開傷心地,離開前千嬅趕到機場送別,兩姊妹冰釋前嫌,重修舊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