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孖滕麗名續拍《陀槍V》 朱咪咪爆主角換人魏俊傑被Out __,朱咪咪,滕麗名,魏俊傑,

朱咪咪話《陀槍V》有阿滕,怎可能還有魏俊傑。
孖滕麗名續拍《陀槍V》朱咪咪爆主角換人魏俊傑被Out朱咪咪話《陀槍V》有阿滕,怎可能還有魏俊傑。朱咪咪出席環保活動,她透露日前與黎耀祥到洛杉磯登台,雖 ...




孖滕麗名續拍《陀槍V》 朱咪咪爆主角換人魏俊傑被Out

朱咪咪話《陀槍V》有阿滕,怎可能還有魏俊傑。

朱咪咪出席環保活動,她透露日前與黎耀祥到洛杉磯登台,雖然二人只曾在劇集中演過一次母子,但祥仔首登演唱會舞台便是做咪咪姐嘉賓,默契十足,就算事前沒夾過亦拼出火花!她說:「我很羨慕祥仔可以做視帝,我也想做視后呀,他竟然說去藥房買事後丸給我,哈哈!」

談到工作安排,咪咪姐自認「做到隻狗」,稍後將穿梭中港及雲頂工作,笑認要豬籠入水才襯得起姓朱。她又指來年2月會重返無線拍攝《陀槍師姐V》,但主角已非歐陽震華及關詠荷,「男主角好似是陳豪,聽聞阿滕(滕麗名)也會拍,我要不要Set返當年二妹姐的髻呢?(阿滕舊愛魏俊傑會否拍?)傻妹嚟㗎,怎樣可能!(無線裁員,有否壓你價?)不會,我咁靚女,還加了些少。講真,無線的人工連入油都未夠,旨在劇集入屋去美加登台啫,互惠互利!」

咪咪姐為環保出力。
咪咪姐為環保出力。
朱咪咪與糖兄妹出席活動。

朱咪咪與糖兄妹出席活動。


過去《陀槍》系列阿滕和魏俊都有份演出。

過去《陀槍》系列阿滕和魏俊都有份演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