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唱歌演劇均有代表作 周柏豪自稱超級大滿貫 __,周柏豪,

柏豪所指的超級大滿貫,包括女兒。
唱歌演劇均有代表作周柏豪自稱超級大滿貫柏豪所指的超級大滿貫,包括女兒。周柏豪憑劇集片尾曲《讓愛高飛》在《新城勁爆頒獎禮2019》奪歌曲和男歌手獎兩個獎 ...




唱歌演劇均有代表作 周柏豪自稱超級大滿貫

柏豪所指的超級大滿貫,包括女兒。

周柏豪憑劇集片尾曲《讓愛高飛》在《新城勁爆頒獎禮2019》奪歌曲和男歌手獎兩個獎項,但因感冒聲沙未能獻唱,並指醫生表示沒有傳染性,因此戴口罩及做足消毒,便可如常湊女。他直言今年作品不多,但劇集喜獲佳績,打破了單集及跨平台收視紀錄,於同一時段有近50萬人收看,片尾曲也在大部分音樂平台稱冠,堪稱是一份突如其來的禮物,還有歌迷留言指是代表作,能夠有歌、劇和角色有代表作,很開心和滿足。

說到在網上辦頒獎禮,未能獲歌迷掌聲恭賀,會否不夠完美?柏豪認為時代變遷、科技進步,總不能只沿用舊有的一套,新時代要去突破也未必不是好事,新形式令歌手之間可以輕鬆一點,談談湊女經,沒那麼大壓力,因應時代轉變,實體與網上頒獎禮兩方面也可嘗試。問到今年是否大滿貫?他高興指是「超級大滿貫」,女兒的出生令全家也感覺好有愛,自己好有目標,每天都很想趕回家抱BB,即使BB哭或瀨屎瀨尿都好開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