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前途盡毀】韓國警方酒店房內搜獲冰毒 神志不清國泰空少被捕 __,國泰,

韓國傳媒報道,警方在當地一酒店房間發現0.5克冰毒,拘捕一名國泰空中服務員。(網上圖片)
南韓媒體Dispatch報道,國泰航空一名51歲的空中服務員,日前在韓國仁川一間酒店昏迷不醒,酒店人員擔心他安全故報警處理,仁川的警員到場卻在房內搜獲 ...




南韓媒體Dispatch報道,國泰航空一名51歲的空中服務員,日前在韓國仁川一間酒店昏迷不醒,酒店人員擔心他安全故報警處理,仁川的警員到場卻在房內搜獲0.5克冰毒,空中服務員涉嫌違反毒品管理法,被警員拘捕,面臨前途盡毀。國泰回應指,由於當地有關當局正在處理此事件,國泰不宜就案件作出評論、亦不宜提供更多資料。



被捕的國泰空少姓周,51歲,職級為機艙事務長。有國泰員工表示,姓周被捕者本身「好好人」,同事對他被捕感到錯愕,暫未知他會否遭國泰解僱。另由於周氏曾有情緒問題,原本需要定期吃藥,有同事猜測會否有人以毒品去代替精神科藥物。據悉,周於12月1日曾在前往首爾的CX420客機上執勤,懷疑他在抵達首爾後在酒店「出事」。



南韓媒體Dispatch則報道,這位馬來西亞籍的國泰空少,是本月1日由香港飛往韓國首爾的國泰班機組人員,當天晚上航機順利抵達首爾,該空少入住當地仁川一間酒店,當時空少要求酒店提供Morning call服務。



酒店職員翌日清晨6時半應要求致電房間欲叫醒空少,卻無人接聽,職員其後上房了解,發現事主在房內,神志不清,身體情況異常,無法令空少清醒過來,酒店的護理人員其後帶他到附近的醫院及報案。



韓國警方到場調查後,卻在空少入住房間內找到0.5克甲基苯丙胺(冰毒),懷疑有人藏毒或吸毒,遂把他拘捕扣留作進一步調查,暫未知當地警方會立即檢控該空少,還是會容許他保釋候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