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TWICE子瑜自認係貓奴 主子名字暗藏玄機 網民:也太接地氣! __,TWICE,周子瑜,

南韓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外貌甜美、個性爽朗,不時會和粉絲交流近況,她1日把握表演前的空檔開直播,談起家裡最近有養3隻貓,其中由同一隻貓媽媽生的 ...






南韓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外貌甜美、個性爽朗,不時會和粉絲交流近況,她1日把握表演前的空檔開直播,談起家裡最近有養3隻貓,其中由同一隻貓媽媽生的2隻幼貓,她以台語來取名,毛小孩的名字一曝光不禁讓粉絲笑說:「也太接地氣!」





TWICE子瑜自認貓奴。(V LIVE)



看到有粉絲用中文問「妳更喜歡貓還是狗」時,子瑜很有禮貌地用中文表示,她以前的確比較喜歡狗,但自從家裡現在也養貓後,意外深陷貓咪的魅力,她透露其中2隻貓叫Bobo、Bibi:「合在一起叫『Bobi』!」





子瑜兩隻愛貓的名字合起來唸就是「Bobi」。(V LIVE)



熟悉台語的網友一聽便知道那是「保庇」的台語,子瑜深怕南韓粉絲不懂,連忙比出雙手合十的手勢解釋:「韓文我不知道怎麼說。」看到有網友說是祈禱的意思時,她笑了笑答:「有點這種感覺。」





子瑜表示不知道「保庇」的韓文怎麼說。(V LIVE)



此外,有粉絲用中文問:「妳在韓國會喝珍奶嗎」,子瑜表示在南韓不會喝珍奶:「以前在台灣經常喝飲料,但是來韓國之後就不喝了。」關直播前,她還狂比愛心和粉絲道謝,萌樣融化所有人的心。





子瑜早前在IG分享的生活照被網民視為「男友視覺照」。(IG@twicetagram)





【本文獲「

」授權轉載。】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