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天后過聖誕】鄭秀文疑隔空回應黃心穎 Sammi:今年沒搞聖誕禮物樹 __,Sammi,鄭秀文,黃心穎,

▲鄭秀文在IG的發文似在回應黃心穎。黄心穎12月14日高調由美返港,有指心穎有意回娛圈再續事業,而早前心穎亦在IG貼出在家中裝飾聖誕樹的照片,並意有所 ...




鄭秀文在IG的發文似在回應黃心穎。



黄心穎12月14日高調由美返港,有指心穎有意回娛圈再續事業,而早前心穎亦在IG貼出在家中裝飾聖誕樹的照片,並意有所指要大展拳腳。今日鄭秀文(Sammi)在IG巧合地穿上一身聖誕look,又提到要自己變成聖誕樹,令網民有所聯想。

鄭秀文在IG Stories發布「聖誕look」,Sammi穿上綠色毛衣、綠色長裙及紅色襪的相片,還笑指自己是「人肉聖誕樹」!

有關當日黃心穎返港後首發IG內容,詳情請即睇http://bit.ly/2SkDiWm 

鄭秀文在IG自稱是「人肉聖誕樹」。(取自鄭秀文IG)

Sammi留言:「今年沒有搞甚麼聖誕禮物樹,於是將自己化成Christmas tree. Haha……Christmas是特別感動的節日!」

多心網民不禁聯想到,早前心穎同樣在IG貼上裝飾聖誕樹照片,於是猜想是否Sammi此照別有含意。

事實,「安心事件」中的另一主角許志安,早前被指有感當日的出軌風波已告一段落,他跟Sammi亦言歸於好,外間對安仔的看法亦漸改善,修心養性的安仔已跟唱片公司完成續約,打算於明年初正式復工,再戰樂壇。

早前心穎在家中布置聖誕樹。(取自IG)

不過,心穎突然高調返港,許志安為免再跟黃心穎拉上關係,致令復工計劃有變,原訂的工作安排因此擱置。

而鄭秀文自黃心穎返港後,為免惹來揣測,也減少了在IG發布生活感受,近日只上載推出演唱會DVD的演出片段,而上周六在澳門為回歸騷演出的Sammi,心情似未受影響。

有關黃心穎回港後馬國明的近況,請即睇http://bit.ly/2PNYgLg

Sammi穿上背心以fir爆身型示人。(取自IG)

在昨日冬至日,Sammi穿上紅衣,向紛絲祝願平安。

而今日Sammi亦在IG上載穿上背心的fit造型照,並留言:「朋友說,如果冬至不冷,農曆新年就會很冷。是真的嗎? mi則認為如果冬至不胖,農曆新年就會很胖,因為太多美食喔! 」

Sammi以狀態甚fit的姿態,似乎預備迎戰新工作和生活。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