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修例風波:多區續發起「和你Lunch」 __,修例風波,

警方開咪警告指活動屬非法集結。(陳家明攝)反修例示威活動持續,今日(24日)繼續有市民發起多區「和你Lunch」集會,在中午1時,於長沙灣香港工業中心 ...




警方開咪警告指活動屬非法集結。(陳家明攝)


反修例示威活動持續,今日(24日)繼續有市民發起多區「和你Lunch」集會,在中午1時,於長沙灣香港工業中心對開,約20多名戴口罩市民聚集,部分人手持文宣,高呼口號。人群沿區內遊行,防暴警在旁戒備並警告指活動屬非法集結,參加者人數稍後增至40人。


另外,約20人在葵芳新都會廣場平台花園聚集,稍後進入商場,有人高呼:「Merry Christmas」,元氣壽司、優品360店員立即落閘,人群在商場兜圈並唱聖誕歌。接近2時,長沙灣及葵芳的人群和平散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