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大批防暴警天星碼頭戒備 尖咀五支旗杆無掛旗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大批持盾防暴警員在天星碼頭附近戒備。(鍾健國攝)【19:10】天星碼頭外有大批持盾牌的防暴警戒備,另現場有多名疑似義務救護人員。----------- ...




大批持盾防暴警員在天星碼頭附近戒備。(鍾健國攝)


【19:10】天星碼頭外有大批持盾牌的防暴警戒備,另現場有多名疑似義務救護人員。


-----------------------------


修例風波至今超過6個月,仍有零星示威衝突。今日(24日)平安夜,警方在傳統慶祝地區之一的尖沙咀沒有如以往實施大規模封路措施,僅公布會封閉九龍公園徑。在海港城不少市民都在享受節日氣氛,場內情況平靜,惟商場外的五支旗杆沒有懸掛任何旗幟;另防暴警員於傍晚6時到附近的天星碼頭。


在九龍公園徑現場有多輛警車停泊,而附近的彌敦道與海防道交界情況平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