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TVB頒獎禮】陳山聰李施嬅《金宵》爭視帝視后 黃心穎零提名  __,TVB,李施嬅,李詩韻,視后,陳山聰,黃心穎,

陳山聰、李施嬅
【TVB頒獎禮】陳山聰李施嬅《金宵》爭視帝視后黃心穎零提名 陳山聰、李施嬅《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將於下月12日於無線電視城舉行,大會舉行記者會公 ...




【TVB頒獎禮】陳山聰李施嬅《金宵》爭視帝視后 黃心穎零提名 

陳山聰、李施嬅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將於下月12日於無線電視城舉行,大會舉行記者會公布13個獎項提名名單,男藝員中以洪永城及周嘉洛各有4個提名最多;陳山聰、馬國明、袁偉豪及王浩信等各有3個獎項獲提名。女藝員方面,李施嬅、楊千嬅、高海寧、張曦雯均有3項提名;有傳被無線雪藏的田蕊妮和李佳蕊入圍角逐視后及最佳女角色獎,而與人夫許志安爆出偷食醜聞的黃心穎,就算有劇集播出亦未有獲得提名。

陳山聰、李施嬅《金宵大廈》劇照
陳山聰、李施嬅《金宵大廈》劇照
陳山聰、李施嬅

陳山聰、李施嬅

陳山聰和李施嬅憑合演的《金宵大廈》各獲三項提名,包括「最佳男、女主角」及「最受歡迎電視拍檔亅,兩人在台上化身劇中的角色CoCo和阿蕭拉票,施嬅笑言他們望攞獎等了成世,而山聰戲言拍檔獎不給他們給誰?山聰受訪時則透露,昨日出門時,太太說他是她心目中最佳男主角,由於今年競爭好大,叫他繼續努力。山聰覺得視帝最大對手是袁偉豪,因袁為《鐵探》的角色付出好多。談到他對拍檔獎很有信心,他說多年來拍檔獎也頒給綜藝節目,希望今年與施嬅憑《金》四個角色贏得這個獎!

黃心穎和許志安爆出偷食醜聞哄動全城。

黃心穎和許志安爆出偷食醜聞哄動全城。

施嬅表示自己比較貪心, 希望《金》劇獲所有獎項,個人獎項曾被提名多次,覺得今年最有機會,《金》劇提名對她好大意義,若得獎是完美的事。她指出今年的對手好強,有影后級人馬惠英紅及楊千嬅,她只是微電影的影后,有機會與她們爭奪獎已覺得榮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