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王力宏:被品牌嫌老!王力宏廿年唔加價都冇得續約 __,王力宏,

王力宏廿年來都冇加過代言費,但個品牌去年就中止同佢嘅合作...台灣歌手王力宏1998年為某品牌擔任代言人,但去年該品牌卻中止跟王力宏的合作,而早前該品 ...




王力宏廿年來都冇加過代言費,但個品牌去年就中止同佢嘅合作...


台灣歌手王力宏1998年為某品牌擔任代言人,但去年該品牌卻中止跟王力宏的合作,而早前該品牌女創辦人於節目中,大爆跟對方不續約的原因。她指換掉的原因是王力宏年紀大了,有審美疲勞。對於以前曾有指王力宏能與品牌合作20年的原因,是她喜歡王力宏,對此,她強調:「我不喜歡王力宏,我可以澄清一下。」


外間有指,王力宏20年來從沒加過代言費,而之前品牌其中一位負責人亦親口承認,代言費「廿年如一日」,仍是第一次合作的價錢,大概是人民幣幾十萬左右,而王力宏亦曾道出原因,是感謝品牌有勇氣,當年選擇仍是新人的他代言,令他很感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