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10年前拍劇傳緋聞 辰亦儒曾之喬宣佈閃婚 __,辰亦儒,

辰亦儒與曾之喬昨日低調登記結婚。
10年前拍劇傳緋聞辰亦儒曾之喬宣佈閃婚辰亦儒與曾之喬昨日低調登記結婚。台灣老牌男團飛輪海39歲成員辰亦儒(本名陳奕儒),與31歲女星曾之喬今日各自於社 ...




10年前拍劇傳緋聞 辰亦儒曾之喬宣佈閃婚

辰亦儒與曾之喬昨日低調登記結婚。

台灣老牌男團飛輪海39歲成員辰亦儒(本名陳奕儒),與31歲女星曾之喬今日各自於社交網貼上同一張笑臉合照宣佈結婚喜訊,辰亦儒留言:「人生進入下一個階段了,不算早,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步伐對吧,我們結婚了,2020新的一年,責任會更重,謝謝一路陪著我們的家人朋友,這一路有歡笑有淚水,謝謝你們的關心,謝謝你們的祝福,新的一年,祝福大家都越來越好,新年快樂,最重要的,身體健康!」

曾之喬亦謂:「我們結婚了❤️ 我們認識好久了,陳先生看著我從女孩變成女人,也一路陪伴包容著我。今天起我是曾小姐也是陳太太囉:)愛我們的人好多,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我們會齊心的好好過日子,繼續地相互扶持,一起成長。人生開啟新的一頁,請多多指教🙏🏼🙏🏼✨✨。#我們結婚了 #好好過日子 #謝謝大家的祝福」。

辰亦儒與曾之喬於2009年合作偶像劇《愛似百滙》傳緋聞,但二人一直否認戀情,至近年二人稍露口風,但仍強調不會特別公開戀事,故突如其來的婚訊,網民除了「恭喜」外,也有被嚇親「嚇得筷子都掉了」!

辰亦儒與曾之喬的經理人透露,二人是昨日(22日)在台灣登記,事前都很低調,辰亦儒前一晚還有尾牙表演,都不漏風聲,半夜才告知經理人喜訊。




鍾意就快D Share啦!